擁恆文創花之園&草之園轉讓注意事項

轉讓注意事項:

1.最重要的部分就是一定要到公司辦理轉讓,因為轉讓前公司會幫忙確認該權狀是否已被轉讓或是偽造權狀。=>為了保障買方權益,所以我們堅持一定要到公司辦理過戶,避免不必要的爭議。

2.轉讓前(買方)記得先到區公所辦理印鑑證明。

3.帶著身份證

4.目前支票也是被接受的選項,如果沒有也可以到樓下附近銀行轉錢。


40639

草之園商品權狀

40637

花之園商品權狀

議價方式:(有誠意才接受議價)


需要的人請加入Line@議價 , http://line.me/ti/p/%40wwh6860b

為避免閒雜人等亂詢價,最終價格需見面談!

可帶看、導覽園區


公司目前價格-花之園商品

螢幕快照 2016-04-01 下午8.21.18

管理費

Q1、管理費必須一次繳清嗎?

A:在選位時或使用前即需一次繳清全額管理費,此費用設立專戶,受主管機關之監督管理,專款專用確保園區之永續經營、管理。但未選位前可暫不繳交。

Q2、花之園各種產品目前的管理費是多少錢?

A:(1)各種產品目前的永久管理費如下(每單位):

a、家庭型的管理費是6萬元;

b、家族型的管理費是12萬元;

c、宗族型的管理費是20萬元;

d、景觀型的管理費是24萬元;

(2)以上為目前公告的管理費金額,正確的金額應以繳交時所公告的標準收取。

Q3、草之園各種產品目前的管理費是多少錢?

A:(1)各種產品目前的永久管理費如下(每單位):

a、家庭阡陌型的管理費是5萬元;

b、宗族阡陌型的管理費是18萬元;

c、望族景觀型的管理費是48萬元;

d、家庭天地型的管理費是3萬元;

e、宗族天地型的管理費是18萬元;

(2)以上為目前公告的管理費金額,正確的金額應以繳交時所公告的標準收取。

Q4、天梯神位、天地典藏寶位的永久管理費是多少錢?

A:天梯神位、天地典藏寶位永久管理費目前皆為5,000元/單位

以上為目前公告的管理費金額,正確的金額應以繳交時所公告的標準收取。

Q5、星晶神位的永久管理費是多少錢?

A:星晶神位永久管理費目前皆為18,000元/單位

以上為目前公告的管理費金額,正確的金額應以繳交時所公告的標準收取。

Q6、什麼時間點付管理費比較恰當?

A:(1)選位時或使用前(包含暫厝及晉住)即必須繳交管理費。合約售價中並不包含管理費。

(2)建議您可以將管理費當成一種商品來處理,如果是自用型購買者早一點繳交您不用耽心漲價,如果是投資型購買者早一點繳交,則您在轉售其他人時還可以將管理費當成籌碼一併轉售。

(3)管理費將依實際管理需求、物價指數為參考,視狀況進行調整,繳交時請參當時公告標準。

Q7、永久管理費可刷卡嗎?

A:很抱歉無法刷卡。

Q8、永久管理費,是收幾次的錢?

A:管理費為一次性費用,不分該位置有幾位使用者,在使用上限內都無須再繳交。

以上公司公告為主:

關鍵字:

花之園、花之園轉讓、花之園價格、花之園家庭天地型、花之園二手轉讓、草花園、草之園轉讓、草之園價格、草之園家庭天地型、草之園二手轉讓、合法墓園、商品轉讓、基隆風水寶地、基隆寶塔、基隆寶塔墓園、基隆星空草原、塔位、塔位轉讓、塔位價格、塔位仲介、寶塔仲介服務、戶外墓園、擁恆商品轉讓、擁恆仲介、星空草原、家族墓園、擁恆文創園區價位、擁恆文創園區星空草原

 

發表留言